泽佳的美丽

色斑逐年增多,4个原因是关键|名门泽佳

色斑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,一直受到广大女性的厌恶。其实,色斑也不是无缘无故就会出现的,除了遗传因素和年龄自然增长导致色斑增加外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,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,导致体内黑色素沉着,形成了色斑。下面跟随小编泽佳继续往下看!



1、电子产品辐射

信息时代,手机和电脑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中,必不可少的帮手。我们都知道电子产品含有辐射,接触时间长了,容易影响皮肤状态,导致黑色素沉着,色斑加重。

2、刺激性食物吃太多

冬天,火锅、麻辣烫这类能刺激味蕾、开胃暖胃的食物开始盛行,经常吃这些辛辣刺激的食物,不仅容易影响肠胃健康,还会对皮肤造成刺激,频繁出现长痘、长斑的情况。

3、滥用护肤产品

为了皮肤能够保持年轻白净,很多女性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,对皮肤进行保养。但是很多护肤产品效果和质量都不理想,哪怕祛除了色斑,容易出现反弹现象,还会加重色斑,对皮肤的伤害也不小。

4、身体不好经常吃药

现在很多女性都不喜欢运动,身体比较虚弱,经常需要吃药调理,一些药物会干扰身体代谢,使黑色素不断沉着,形成色斑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