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佳的美丽

护肤总是效果差,看这几点就明白了|名门泽佳

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好一点,无论是上了年纪的女人,还是正值青年的男人,都想要细腻白皙的肌肤,但是肌肤却总是不尽人意,有时辛辛苦苦护肤,效果却看不到效果,在加上平时工作与生活带来的压力,护肤效果更是不尽人意。下面小编泽佳给大家介绍几种肌肤中常见的问题。



一、脸部长痘

平时脸上不易起痘,突然冒了几个大痘痘,这时候就不用考虑别的,肯定是因为生活作息不规律,或是因为吃了重油重辣而引起,这类人总是会注意自己的饮食避免吃一些太辣的食物,还要注意清洁毛孔。面部长痘意味着清洁问题,所以一周可以为肌肤深层清洁一次,减少闷痘现象。

二、色素沉积问题

任何一个季节都应该注意防晒,日晒时间较长也会引起黑色素的沉淀,从而对我们的肌肤造成小斑点。所以出门可以使用防晒或隔离,来隔离空气中的杂质以及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。

三、鼻翼两侧黑头明显

日常用手去挤给黑头,会造成会毛孔变大,会更加容易跑进去一些脏东西,也会更加难以清除,要想改变黑头,在日常洁肤洗脸后,可以使用热毛巾,把脸热敷一下,令毛孔扩张开,便于里面的油脂以及污垢出来,起到清洁毛孔作用。

四、嘴唇干裂

每次到冬天护唇,已经不用思考了,在冬天这样一个干燥的环境下,我们不仅要考虑为肌肤中补水,对于唇部的护理也很重要,一不小心嘴巴干裂起皮,涂口红都难上三分,当唇部干裂起皮之后,就暗示身体中也缺水水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