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佳的美丽

睡午觉时需要卸妆吗?99%的女人真的都做错了|名门泽佳

化妆后午睡需要卸妆吗?

  建议卸妆。

  我们都知道,化妆品不能带着睡觉,否则不利于皮肤的健康。而午睡也是睡觉,在睡觉时,身体的各个器官和组织都处于充分的休息中,如果不卸妆,会不利于皮肤的休息和毛孔的呼吸。另外,如果是睡在床上,还容易将妆容蹭在枕头上,由此增加枕头上的细菌,还会将原本的妆容弄花。



  如果不卸妆就午睡会导致斑点产生,其实化妆品中的一些成分,对我们的肌肤是不好的。所以我们在化妆前才要做妆前隔离,化妆后才要卸妆。如果睡前不卸妆的话,彩妆就会影响皮肤代谢,并堵塞在肌肤里面,导致斑点产生。其次会容易长痘痘,带着妆容入睡,只要一个晚上,就会让你的皮肤毛孔变得非常粗大,而且堵塞在毛孔里面的彩妆,还会引起肌肤不适,导致发炎,产生痘痘。还有容易加速肌肤衰老,其实平时我们化妆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不要经常化浓妆,这和晚上带妆睡觉是一样的,容易导致肌肤呼吸不畅,影响循环,导致肌肤加速衰老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