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佳的美丽

6个日常坏习惯助脸长斑,你中枪了吗|名门泽佳

6个日常坏习惯 小心一脸斑

1、忽略防晒

  皮肤产生皱纹和斑点大部分都因为光老化引起,紫外线的照射会激活黑色素母细胞,形成络氨酸酶,随着新细胞的不断更新推移到肌肤表面,久而久之色素沉淀就会形成斑点。想要远离色斑,就必须做好全天的防晒工作哦!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带上遮阳伞、帽子之外,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保养,防晒和隔离同样的重要,是必须一起做好的工作哦!



2、偏爱浓妆

  妆品含金属成分多,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。肌肤长时间被浓厚的化妆品覆盖,得不到很好的呼吸,卸妆不干净,化妆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质残留在皮肤表面甚至渗入皮肤,都会引起色素积聚,简直就是皮肤的煞星。

3、不爱喝水

很多女生不爱喝水,也有些是因为工作太忙,忙起来就忘了喝水,但是喝水少对于皮肤有很大的负面影响。充足的水,可以促进人体的代谢和循环,促进体内色素的代谢和排出,如果缺水,代谢就会缓慢,时间长了色素就会堆积,沉淀形成色斑。

4、爱食用色素类食品

  对我们大大有害的食品包括:碳酸饮料、饼干薯片、油炸食品等,这些东西会在体内沉积下很多毒素,特别是晚上10点以后身体在大量排毒,你却还在宵夜,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,对身体和皮肤都不好。

5、u区保湿不足

  如果你只顾解决t区出现的出油和毛孔粗大问题而忽略了最容易长斑的u区,那么色斑很快就会因为保湿不足而缠上你啦。人的双颊是最容易流失水分的,刚好与t区的保养方法相反,需要进行针对性的保湿,只有巩固住水分,脸上才不会容易晒出色斑来。

6、穿的过于单薄

  很多女性会觉得,穿着单薄和长色斑一点关系都没有,因为不需要重视。但是事实上,单薄的穿着会导致我们的血液循环不畅,从而让黑色素更容易沉淀,也就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出现色斑的问题。而且冬季穿着单薄还会伤害我们的健康哦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