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佳的美丽

让口红色彩持久,不沾杯的有效技巧|名门泽佳

很多女生以为涂口红就像是涂润唇膏一样简单,其实并非如此。涂口红也有很大的学问,如果做错了,口红无法发挥它应有的功效。涂口红要这样涂据说才能让口红不沾杯、更持久!跟随小编泽佳一起往下看.


1. 唇部去角质

你以为只有身体和脸部需要去角质吗?其实唇部去角质也十分重要。如果唇部废旧角质堆积,会使得嘴唇变得十分干燥,容易起皮,口红上妆效果大打折扣。去除唇部死皮,才能淡化唇纹,使口红更持久。

2. 涂抹润唇膏

作为基础护唇工作,我们在每次涂口红之前先要涂抹润唇膏,然后静待3-5分钟后,再涂抹口红。

3. 涂抹遮瑕膏

遮瑕膏不仅仅可以起到覆盖唇色的作用,使口红显色度更好,还可以让口红更加持久。因为遮瑕产品的膏体大部分偏干,油脂较少,在唇部和口红之间起到隔离作用,让滋润度较高的口红产生哑光的效果,减轻沾杯度。

4. 注意口红画法

正确的口红画法也可以让口红更持久,不易掉色。

在涂抹口红的时候,应该首先勾勒上下唇边,然后在均匀地将唇部涂抹均匀,这样涂口红不仅可以让唇部更加立体丰盈,还不容易脱妆,在补妆时也比较容易。

5.使用散粉

散粉有较好的定妆效果,用在唇部也可以发挥巨大作用。我们可以取一张面巾纸,将它分开,只留下最薄的一层。然后平铺在唇部,扑上一些散粉。这样可以让你的口红色彩持久哑光,吃饭和喝水都不用担心掉色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