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佳的美丽

“毁唇”的2个习惯,难怪嘴唇干燥又脱妆|名门泽佳

秋冬嘴唇本来就容易干燥,再加上我们平常不注意的一些坏习惯,会令唇部变得更容易脱皮、脱妆、起唇纹,中了的话记得马上改掉了~后面小编泽佳还会教大家几个护唇和上妆的小技巧,轻松还原你的水润嘟嘟唇。


经常舔唇

大多数人每次感觉到嘴唇干的时候,第一反应就会不自觉地舔嘴唇,可这样只能适得其反。舔唇只会带来短暂的湿润,当水分蒸发时会带走更多的水分,使我们的加重嘴唇干裂的状况,导致恶性循环。

咬嘴唇

很多人都有咬嘴唇的坏习惯,用牙齿刺激嘴唇,咬着咬着就会变得更干, 但是如果经常咬唇,唇部常有牙齿的咬迹,易发生唇炎,这个习惯还是改掉吧!

大多数人都会有这两个坏习惯,改掉之后,一起看看秋冬怎么护唇才能水润不脱妆吧~

【唇部保养】

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个三五分钟,然后用柔软的刷子刷掉口唇上的死皮,再涂润唇膏,可适当补充复合维生素c,另外可以多喝水,保持身体的水分。

【警惕口红残留】

爱美的宝宝们几乎每天都会涂抹口红,但是记得要认真卸妆,不然残留口红会使唇色越来越暗沉。使用温和不刺激的唇部卸妆水,动作轻柔卸妆后,要及时涂抹润唇膏让唇部自我修复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