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佳的美丽

冬天面膜有效使用技巧|名门泽佳

冬天适不适合敷面膜?

冬季干燥,肌肤容易缺水,这个时候做补水面膜是最适当的时节,这个时候敷面膜正是皮肤需要的。冬季肌肤出油的状况得以缓解,敷面膜也不会觉得负担过重。



夏秋季节替换时肌肤产生的敏感、起痘、细纹等问题,在冬季可以敷面膜来做好缓解修护肌肤的工作。

敷面膜太冷太冰怎么办?

先准备一盆热水,水温不要太高,控制在35度左右,之后将未撕开包装的面膜放入盆中泡一会给面膜加下温,等2-7分钟左右的时间。

清洁完脸部之后,在敷面膜之前准备一条毛巾,在热水中浸泡一会,然后拧干,敷一下脸部给肌肤加热,这样不会感觉太冷。

冬季敷面膜绝对不要做的事

1.不要把面膜放在开水中浸泡!面膜里面的成分有很多,分子也很多,一旦把面膜放在过热的水中加热很有可能会导致面膜分子产生变化,分子一旦发生变化,面膜就容易变质!(美白面膜不适合加温使用!适合加温的是补水保湿面膜!)

2.不要边洗澡边敷面膜!洗澡时产生的雾气会吸附到面膜纸上,面膜纸是吸水的,这样面膜精华就会被稀释。而且洗澡时容易让面膜变得不服帖,容易掉下来,这样面膜的功效也不会起到作用!千万不要偷懒,贪省事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