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佳的美丽

冬季如何有效做好肌肤保暖|名门泽佳

1、多喝水

都说女人是水做的,同时水也是生命之源,由此可见水在我们的生命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。尤其是在冬季这个空气比较干燥的季节,MM们要多喝水,饮水是给我们身体肌肤补水最快也是最直接的方式。



2、多吃水果

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人体需要的物质,多吃水果不但会给我们身体肌肤补充水分,渐渐的也会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水嫩润滑哦。

3、不熬夜

女孩千万不要经常熬夜,熬夜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,半夜十一点到凌晨两点之间是调节肌肤的最的时间段,所以MM们如果没什么特别重大的事,最好在半夜十一点之前进入梦乡哦。

4、临睡前敷面膜

MM们不防在临睡之前敷一张补水的面膜哦,然后美美的睡一个美容觉,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皮肤变的水水嫩嫩。

5、脸部做好保暖工作

在北方冬季的风是非常大的,所以MM们在出门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哦,特别是脸部,因为脸部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,如果不做保暖工作就出门的话,不但会吹出难看的红脸蛋,严重的时候还会吹伤皮肤,一但被吹伤在恢复原来水嫩的皮肤就会很费时间和精力的。

6、多给肌肤做按摩

冬季气温降低,人体血液循环比较慢,多给肌肤做些按摩,利用手的温度促进人体血液循环,可以让你的肌肤程现出好的状态。


评论